青莆川

圈地自萌
沉溺梦境
于梦中迎来新生

遇见你是我的幸运1

月桂叶篇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的训练家是个什么样的人了?”当不认识的宝可梦问我的时候,我正躺在树下懒懒晒太阳。“他呀,是世界上最好的人”我歪着头,回答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是啊,小智就像一个小太阳一样,站在他旁边,可以感觉到冬日的暖阳和森林的清新,让人就想赖在他旁边,什么地方都不去,当然,最好让皮卡丘远离他们的二人世界。

        它还记的,刚见面时,他还是个鲁莽的新人,需要那两个馆主指点他,自己当时还没有跟随他的欲望 。但他的锲而不舍却微微打动了她。没错,是不是跟那个讨厌的藤藤蛇一样的发展。但是,月桂叶勾起一抹笑,自己跟她可不一样,她可有和小智的专属回忆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雪山很冷,但却是她回忆中最美好的部分。那时候她独自一人 在冰天雪地中瑟瑟发抖。就在她快支撑不住时,小智匆匆奔过来,一把将我搂进怀里,没进化的她,小小的,可以钻进小智的怀里,感受到他的心跳在平稳地跳动,也跳进了她的心。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太阳快下山了,她又想起那个夕阳下的他,他终究要远程,不可能停守在一处。那时候的她,听到这个消息后,整个精灵都蒙了。我不要,她听到自己在呼喊,压在心底的情绪冲出牢笼,什么傲娇,什么脸面,她都可以不要,但小智不行。她冲到男孩身边,用脸庞蹭了蹭他弯下的大腿,听到男孩温柔的询问她愿不愿做他精灵后,她知道她沦陷了

         小小的她可以半夜起来将皮卡丘挤开,自己睡在旁边,默默的看着小智熟睡的脸庞,在心底勾勒出他的模样,这才安稳的睡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被迫进化的她,大大的,依旧爱扑向小智,却换来小智的训叨,当时的她,委屈的不想和他说话,但再最后,火箭队抓我的时候,他拼命救我,我这才明白他依旧是他,那个暖阳一般的人。我弯下头,轻轻的蹭了蹭小智柔软的发顶,好吧,那我就原谅你了,但后来,我都是小心地扑上去,生怕伤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在赛场上,他们是并肩作战的,他享受着对战,而我享受着他的开心。我会拼劲全力实现你的愿望,我的小智。

         遇见你,是我的幸运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43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青莆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